华西都市报 -A9 四川-
A9四川
  • ·分别67年后 两位上甘岭战役特等功臣隔空重逢
  • ·成都多部门联合开展入驻检查 T3网约车平台涉多项违规被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华西曝光台

成都多部门联合开展入驻检查 T3网约车平台涉多项违规被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力)

为保障安全、平稳、有序的春运环境,成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公安等部门,持续开展网约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1月1日跨年夜,武青南路一办公楼内,执法总队联合成都市公安轨交分局、武侯区建交局对近期违规行为较高的T3出行成都分公司开展入驻检查。
  “近期成都查处网约车违规案226起,其中T3出行就达81起。”2020年12月31日,联合执法队伍对该平台订单信息开展现场比对,对驾驶员档案、状态及安全培训等开展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从2020年12月31日下午持续到2021年1月1日凌晨。执法人员介绍,对相关数据依法检查时,该平台迟迟未能给出数据,导致检查持续10多个小时。1日凌晨,执法人员对相关数据信息完成比对,发现该平台存在向不合规人员派单、低价促销营销等涉嫌违规经营行为,并将相关证据固定。同时,还对该企业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服务质量等情况调查取证和监督检查。
  据悉,成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及相关部门将对该平台涉嫌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调查,并依法严处。下一步,还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对网约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曝光力度,不断规范网约车市场秩序,促进成都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