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9 天下-
A9天下
  • ·美国众议院将启动弹劾特朗普程序
  • ·支撑位
  • ·星火燎原 2020年销量四连涨收官的启辰将再启星程!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星火燎原 2020年销量四连涨收官的启辰将再启星程!

  纵观2020年,启辰历经突发疫情、车市拼杀等重重考验,却依然在砥砺奋进中突破重围,书写出自己的精彩。除了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体验的多点发力,启辰全体人员的上下一心、共克时艰更是全年销量稳步攀升的关键因素。

月度销量四连涨,
高价值产品渗透品牌价值

  “提车环比增长25.9%,交车环比增长23.9%”,2020年12月启辰提车和交车双双过万,这样的数据背后承载的是启辰的高价值产品与其品牌价值被市场的认可。
  2020年4月,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上市。作为启辰VSA智能模块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启辰星汇聚“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智慧,凭借“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核心价值,以“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4大产品优势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全面满足了2020年中国主流消费需求。
  自上市以来,启辰星线下强化体验落地、巩固口碑,让更多用户感受到高价值产品优势的同时成功树立了高价值标签,并收获了主流市场的认可与信赖。12月启辰星终端销量再次攀升,实现了连续4月的增长。

双线并行多点突破,
硬核实力铸就好口碑
  

全面布局家轿与SUV市场,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双线并进也是启辰一直以来的坚持。除了旗舰车型启辰星的备受认可外,启辰在新能源领域也同样硕果累累。
  自启明星计划发布后,启辰陆续在移动出行领域加大投入,无论是与网约车公司的长期合作,还是推进电动汽车在出租车市场的应用,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其中D60 EV在11月份取得了环比增长的情况下,12月终端销量继续取得环比增长96.1%的佳绩。
  事实上,启辰自诞生以来便依托“雷诺-日产-三菱”及东风体系的大联盟,共享全球资源及领先的技术、资源的平台优势,拥有与生俱来的高品质基因。经过10年的市场耕耘和产品实践,“高品质”已成为启辰的强势标签,深深地烙印在消费者的心中,同时,“高品质”也成为启辰,始终贯彻和坚守的发展基石。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智能科技提出更高的需求,启辰也持续整合行业顶级资源不断为产品注入领先的前端智能科技。在启辰星上搭载的启辰智能车联系统4.0不仅基本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要,还基于消费者使用习惯优化使用细节,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数字化体验,持续收到消费者的好评。

同心同行服务升级,
全面保障用车生活

“以客户为中心”是启辰始终如一的坚持。2020年,启辰不断强化与车主的沟通连接,以家人名义让车主们尊享启辰独特的服务体验,让车主感受到启辰品牌的关怀与温度。
  2020年广州车展上,启辰重磅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以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保障,以更优质的产品,迎接下一个百万认可以更贴心的服务,为车主用车生活加V。
  事实上,无论行业如何变换,完善渠道建设依然是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品牌服务的重要触点。截至2020年,启辰在全国范围内176个城市共设立一级服务网络250家,认证共网服务的东风日产一级网络475家,另有各类型二级服务网络超过1000家,覆盖了全国80%以上的市场区隔,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服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以星火燎原之势获得市场认可的启辰将继续发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方面的本土技术独特优势,启辰,再启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