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确认
  • ·北京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印尼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确认

搜救人员:“预计不会有生还者了”

  当地时间9日14时36分,印度尼西亚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62人的客机从雅加达国际机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之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千岛群岛区域海域。
  事发后,印尼国家搜救局联合印尼交通部、海军、空军等部门,出动舰船、直升机、潜水员等参与搜救。经过一天一夜搜寻,相关人员已打捞起部分遇难者遗体和一些客机残骸。
  目前,飞机“黑匣子”位置已确定,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在事发海域,十几艘参与打捞的船只正在紧张作业,空中有直升机盘旋,潜水员在水下搜索。搜救指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打捞上来的主要是客机残骸,还有部分遇难者遗骸和遗物,“预计不会有生还者了”。
  失事客机的航班号为SJ-182,机上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7名儿童和3名婴儿。“这是印尼的不幸,我为SJ-182航班失事感到悲伤。”一名救援人员说。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与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当天在码头召开新闻发布会。哈迪说,搜救人员已经确定失事客机残骸及黑匣子的位置,“这是一个重大进展”。印尼军方将与国家搜救局等有关部门协作,共同将客机残骸从23米深的海底打捞出水。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