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望救援不停,我们就有希望”
  • ·拉锯
  •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永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拉锯

  

问:

周一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尽管两市成交跌破万亿,但市场题材全线活跃,个股呈普涨态势,创业板指收涨近2%,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截至收盘,两市涨停91只,跌停6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于5日、10日均线之上,两市成交环比略有萎缩;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继续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呈现金叉或即将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在担心短期调整升级之际,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并未继续考验60小时均线,相反重新上攻继续保持了较好的上升形态,不过由于春节前上攻动能趋弱,后市的上攻虽有望继续刷新年内新高,但更多地将呈现为强势拉锯震荡。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单只新基金发行再创认购历史纪录,宜宾纸业9连板再次刷新近期连板纪录。种种迹象表明,市场情绪短期仍未转向,后市仍可继续关注景气度高的行业个股。
 

 资产:

周一按计划以85.6元买入水井坊1.5万股,之后以85.88元卖出1.5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7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光环新网(300383)12万股,新华保险(601336)5万股,今世缘(603369)2万股,水井坊(600779)1.5万股。资金余额1736503.01元,总净值18619503.01元,盈利9209.75%。

  周二操作计划:

拟择机低吸博汇纸业(600966)不超10%仓位,因塑料污染治理力度加强,看好其纸包装产品的市场需求;拟择机适当减仓新华保险,水井坊拟先买后卖做差价,今世缘、浪潮信息、光环新网、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