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贵州毕节警方通报:撤销相关行政处罚决定
  • ·白杰品股 重塑
  • ·渠县交警开展联动救援培训迎春运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重塑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出现缩量震荡,各股指先抑后扬小幅收涨。盘面上云游戏、光伏、锂电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截至收盘,两市涨停66只,跌停1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深成指日线MACD指标也出现死叉,两市成交环比萎缩再次跌破万亿;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继续保持死叉状态,深成指60小时均线盘中失而复得;从形态来看,尽管市场缩量,但在这个位置依然可以理解成为是强势震荡。从短周期指标来看,周三的反抽力度并不强,短期上升空间有限,近期调整低点仍有待再次确认,若沪指能在3500点附近止跌,则春节红包行情将就此展开。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因《可转换公司债券管理办法》将于1月31日实施,周三高溢价可转债多次熔断大跌,这也从侧面反应出制度改革正在让市场更加具有韧性,短期调整并不可怕,资金的流动有望使市场估值重塑。
  资产:周三按计划以28.4元卖出浪潮信息8万股;以33元均价买入泽达易盛3万股,以34.5元卖出2万股;以10.74元买入华创阳安10万股,之后以10.82元卖出1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浪潮信息(000977)4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今世缘(603369)2万股,水井坊(600779)1.5万股,博汇纸业(600966)7万股,华东医药(000963)5万股,光正眼科(002524)10万股。资金余额4766840.86元,总净值17777140.86元,盈利8788.57%。
  周四操作计划:华东医药、今世缘拟择机适当加仓,浪潮信息、华创阳安、泽达易盛、光正眼科、博汇纸业、水井坊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