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50万 福奇感叹:“这将被载入史册”
  • ·美国最高法院允许检方获取特朗普纳税单
  • ·两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两日

  问:周二沪指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微跌,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二缩量震荡,银行股冲高回落拖累股指收跌。盘面上顺周期板块分化,北上资金略有净流入。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5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创业板指收出4连跌,两市成交环比大幅萎缩近2700亿元;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继续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继续死叉;从形态来看,节后市场连续调整4日,但成交却继续保持在万亿水平之上,显示短期震荡后仍有转机。从笔者的技术模型观察,由于创业板指距离前期低点仅20余点,后市继续下跌空间并不大,预计股指将在两日内止跌回升。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根据强者恒强的道理,沪指近4日仅下跌0.51%,沪指率先止跌回升将是A股重新走强的关键,而连续的万亿成交也告诉我们不必太悲观。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今世缘(603369)3.8万股,水井坊(600779)2.5万股,光正眼科(002524)24万股。资金余额6680130.98 元 , 总 净 值19403000.98元,盈利9601.5%。
  周三操作计划:拟择机适当买入近期下跌较多的疫苗股康泰生物(300601)约10%仓位,今世缘、水井坊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光正眼科、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