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8 特别报道-
A18 特别报道 下载PDF 下一版 上一版 |
A18特别报道
  • ·厂商扩产不得不踩“点刹”
  • ·小米10S正式发布售价3299元起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小至尊”经典返场三大升级

小米10S正式发布售价3299元起

小米10S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硬件差距变得越来越小,似乎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亮剑环节。一直以来,小米因超高性价比优势快速占领市场,近几年在国内外市场口碑迅速攀升。同时,小米凭借对用户群体精准的定位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把控,让小米最近推出的几款产品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好评。
  一方面小米进军高端机初显成效,用户开始接受小米的高价旗舰机。另外一方面,Redmi站稳了中端、低端市场,能够长期输出价值。而对于质量和性能的把控升级,一直就是小米寻求长期发展的主线,并且从近期发布的新机中便能窥探一二。
  3月10日,小米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新品——小米10S。全新的小米10S在小米10的基础之上,针对性能、音频、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搭载新一代骁龙870旗舰平台,性能释放更胜以往;哈曼卡顿对称式双扬立体声,再度斩获DXO音频第一;“小至尊”旗舰外观,重现经典设计。
  此外,小米10S还拥有专业的高色准高刷曲面屏、一亿像素电影相机、4780mAh大电池并支持30W无线充电,延续了小米10全面的旗舰体验。小米10S售价3299元起,3月12日正式发售。

三大亮眼升级 助力重返旗舰市场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开山之作,小米10备受消费者认可,以同期最为全面的旗舰配置被网友誉为“2020旗舰守门员”,销量斩获2020“京东618”3500元至4500元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保值率名列回收宝《2020年5G手机保值榜》第一名,在旗舰市场维持了极高的热度。此次小米10S在小米10的基础之上带来性能、音频、设计三大升级,以更出色的体验重返旗舰市场,延续小米10的成功。
  性能方面,小米10S搭载全新的旗舰处理平台骁龙870,先进的7nm工艺制程,旗舰级1+3+4八核心设计,超大核主频高达3.2GHz,峰值性能出众。内置强劲的图形处理器Adreno 650 GPU,辅以3000mm液冷VC、石墨烯、大面积石墨的立体散热系统,无论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能保持稳定、高效的性能输出。
  音频方面,小米10S在备受好评的小米10 Pro对称式扬声器设计基础上,全面升级顶部和底部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单元,等效1.2cc超大音腔,振幅达到业界最高0.7mm,让小米10S不论从响度还是低频性能大幅提升。更有国际顶尖声学品牌哈曼卡顿联合专业调音,支持小米音效智能场景识别,可以根据不同音源匹配对应的声学曲线,在各种不同场景下均能提供最优的声音效果。

取代10 Pro 霸榜手机音频第一

  诸多顶级特性让小米10S的音质表现大幅度提升,成为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在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的评测中,小米10S以80分再度刷新音频榜历史最高分,接替霸榜300多天的小米10 Pro成为当仁不让的手机音频第一。
  设计上,小米10S借鉴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经典设计,打造了全新的“小至尊”外观。相机排布更具影像专业感,黑色犹如钢琴烤漆一般典雅,蓝色如海上日出般灵动,白色像陶瓷一样温润,每款配色都凝聚着独特质感,彰显独一无二的品位。
  此外,小米10S还搭载了专业的高色准高刷曲面屏,每一块屏幕在出厂前都经过专业色彩校准,JNCD≈0.43、△E≈0.41,足以媲美专业的显示器。一亿像素电影相机,传感器尺寸达1/1.33英寸,并且支持光学防抖,轻松拍摄超细节的超清大片。内置4780mAh大电池,支持33W有线、30W无线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全功能NFC等一应俱全,拥有完善的旗舰体验。
  小米10S拥有黑色、白色、蓝色三种机身配色。8GB+128GB售3299元、8GB+256GB售3499元、12GB+ 256GB售3799元,3月12日全渠道首销,同时在首销期内,线上线下购机即赠价值199元的立式风冷无线充,赠品赠完为止。相比小米10,小米10S三大升级造就全能旗舰,已成当前更超值的旗舰产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