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 要闻-
A1要闻
  • ·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党建工作主线 不断提高新时代四川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 ·川渝聚首 共话双城经济圈建设
  • ·三星堆遗址考古新发现明日揭晓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川渝聚首 共话双城经济圈建设

第十一届C21论坛在眉山举行

3月18日,第十一届C21论坛在眉山举行。雷远东摄

3月18日,“榜样中国·2020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眉山举行。

  3月18日,以“新中心、新高地、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一届C21论坛在眉山举行,来自川渝两地的有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议题,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探索城市发展新路径,纵论川渝两地的建设与美好未来。在“双城圈,第四极”论坛上,来自四川绵阳、资阳、雅安、眉山等地的政府代表和重庆江北、铜梁、涪陵等地的政府代表,围绕“如何推动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同城化,新未来”主题论坛上,成都市青白江区、德阳市中江县、眉山市东坡区、资阳市乐至县等地政府代表,以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为主题展开了讨论。

经济前行 离不开“榜样”的引领
2020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3月18日,“榜样中国·2020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典礼在眉山市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白明发表主题演讲。活动现场,备受社会关注的“2020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人物”“2020四川十大经济影响力事件”“2020四川十大领军企业”“2020四川十大新经济领军人物”“2020四川十大产业园区”五大榜单重磅揭晓。作为四川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本次评选活动聚焦2020年四川经济界风云大事、嘉奖复苏标杆人物,旨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使命感、责任感,以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企业家共克时艰,成为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详细报道见P03- P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