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挖掘卫星应用场景 为森林防火配上“千里眼”
  • ·证监会一口气下发29份罚单 多与IPO违规有关
  • ·首个市场准入特别措施发布 22项举措海南自贸港先行先试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宜谨慎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全天小幅收高,创业板指表现最好,盘中一度涨超1%,盘面上,医美、资源、白酒表现较好,强势连板个股表现分化,北上资金继续小幅净流出。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3只,跌停18只。技术上看,沪指不仅收于5日均线之上,盘中还一度刷新近几日的高点,两市成交环比继续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仍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但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除最后一小时,市场全天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就在技术面即将重新修复,甚至60分钟MACD指标即将重新金叉时,市场尾盘再度调整,最终指数虽收红,但上涨的个股数量却远低于下跌,足以说明短期调整压力仍大。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继续缩减。综合来看,在高位题材股炒作分化加剧后,不少板块也出现一日游行情,短期操作难度加大,后市宜谨慎。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30.58元买入泽达易盛0.8万股,之后以30.4元卖出0.8万股,未能实现降低成本。目前持有泽达易盛8万股,华创阳安30万股,今世缘1.2万股,水井坊0.8万股,光正眼科24万股,康泰生物0.5万股,浙江龙盛11万股。资金余额6680919.39元,总净值18349819.39元,盈利9074.91%。
  周五操作计划:泽达易盛、康泰生物、今世缘、水井坊、浙江龙盛、光正眼科、华创阳安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