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成都建设智慧韧性安全城市
  • ·安逸游四川将有新玩法 新发现6.5万余处旅游资源
  • ·蒲江文体旅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蒲江文体旅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今年以来,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的政治纪律教育,督促自觉讲程序、懂规矩、守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和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滋生腐败的体制机制漏洞。坚持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不断规范党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行为,落实岗位责任,自觉强化多方监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并强化过程监督、跟踪问效,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深入谋划并稳步推进所承担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任务,全力抓好文体旅和广电领域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惠民工程实施,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推动蒲江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