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 要闻-
A1要闻
  • ·川渝共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
  • ·“魅力天府”四川馆精彩亮相
  • ·2021年度“惠蓉保”开始参保 59元保一年
  • ·一大拨汉服萌娃 “穿越”来打卡
  • ·江口沉银遗址考古用了啥黑科技?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今日在上海启幕

“魅力天府”四川馆精彩亮相

“魅力天府”四川线下展馆。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当天,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搭建云上展馆,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品牌日”。
  四川展馆也将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据了解,四川线上线下展馆以“魅力天府”命名,设置品耀天府、智造天府、锦绣天府、物华天府、开放天府五大展厅。聚焦“5+1”“10+3”“4+6”现代产业体系,遴选50家省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创新型品牌企业在线上展馆集中亮相,并从中甄选出16家企业代表在线下展馆集中展示。

四川馆五大展区品耀天府

  该展区主要介绍了四川省情及品牌建设成效,利用体感互动地屏与博物馆造型相结合,展示四川馆“镇馆之宝”——三星堆青铜纵目面具模型。

智造天府

  该展区用图文结合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展现企业简介和信息。同时增设视频画面,生动展现企业品牌的特色和优势。

锦绣天府

  该展区展示了四川文旅品牌,运用LED大屏加VR技术,让整个展馆形成“一步一景,处处四川”的沉浸感,从而从整体上提升我省文旅产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物华天府

  该展区通过红旗连锁、1919等平台以点带面、以面促点的方式展现,营造平台型场景。直播区每日还会邀请商家品牌代言人走进直播间,围绕企业品牌故事、品牌特色、品牌文化进行宣传推广。

开放天府

  该展区通过四川航空品牌进行呈现,以图文展板及川航飞机模型,直观诠释四川开放新趋势。

P03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