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数字化技术赋能 重构客运出行
  • ·5月四川CPI同比涨0.9% 猪肉价格下降超两成
  • ·严打违法违规 多家上市公司实控人被罚
  • ·人气
  • ·张荣华:从兼职到坚持 两起两落不言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张荣华:从兼职到坚持 两起两落不言败

  这是一位已经50余岁的老大哥,在加入新华之前就已是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士。说起加入新华的契机,是因为爱情。张大哥的爱人,也是他的推荐人——陈素兰。曾经不相信保险的他也因爱人的魅力加入新华,从此与爱人在保险之路上携手共进,创下佳话。
  “她想让我和她有共同语言,反正做自己事情的同时也可以做保险,两不耽误”。入行之初,由于有人脉、有圈子,只要张大哥开口,就能成交,这让他觉得做保险没那么难。2013年四季度,因为业绩优秀和组织架构的扩大,张大哥晋升了主任,2014年1-6月张大哥是公司的持续绩优人员,更因为3月业绩突出获得了“保费王”称号。
  转折发生在张大哥自身事业遭遇滑铁卢之后,曾经轻而易举完成的事情也变得困难起来。祸不单行,做保险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举步维艰,2014年三季度,他从业务主任掉至普通业务人员。
  幸好爱人不离不弃、一路相随。内勤老师的辅导训练也从不落下,尽心尽力。他每天雷打不动在朋友圈宣传最新的公司动态,每天固定三访客户。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见证到张大
  哥的专业与努力后,主动咨询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他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尽心尽力把客户咨询的内容讲明白、讲透彻。逐渐地,签单对张大哥而言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业务做上去了,晋升也变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2020年二季度,张大哥再次晋升为业务主任。此次晋升后,张大哥为了和爱人放松身心,终于将计划已久的旅行提上了日程,在游山玩水的旅途中,张大哥在业务方面不免松懈了一些,因此,在今年一季度的考核中,张大哥再次从业务主任掉至普通业务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张大哥一心只想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在他心中,是不是业务主任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张大哥也来者不拒,这不,张大哥又重燃雄心壮志,今年1-4月累计新增了7名新伙伴。
  两起两落不言败,从兼职保险到坚持做保险是张大哥的真实写照。张大哥畅言:“任何时候从头开始都不怕,只要行动就会有机会,但最感谢的,还是公司给予的平台,这是我能继续发光发热的基石,我能将保险作为终身的事业坚持下去,是我的幸运!”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董天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