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天府机场投运首日将起降8个航班
  • ·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 ·成都高新区网络理政办:加强廉政建设,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质量
  • ·招标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度拟对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欢迎有体检资质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名称: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员工健康体检
  第一标段:标准项目
  第二标段:基础项目+自选项目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一标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第二标段:具有《医院分级管理标准》评定的医院等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三、报名携带资料:

  (一)投标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二)投标单位若非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的,需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及代理人签字)、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三)参加第二标段的投标单位还需提供《医院分级管理标准》评定的医院等级资质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中授权委托书收原件,其它收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25日至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2日上午11:30。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六、联系人:

  廖老师,电话:028-8696819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