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大竹农村娃成了乡村振兴“领路人”
  • ·村书记直播“带货”为资中血橙打开销路
  • ·招标公告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两委”班子下院落零距离服务群众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两委”班子下院落零距离服务群众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好“为幸福发声·让群众有感”专项行动,切实履行社区“两委”班子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深入院落了解居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切期望,从2021年7月起,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和平社区着力开展“两委”班子下院落·服务群众零距离系列活动,“两委”成员主动下沉到院落、企业中,通过群众坝坝会、恳谈会、廉语信箱等方式收集群众和企业的诉求。
  7月13日上午,首场群众恳谈会在南铁新居院落党员屋召开,由社区党委副书记邓强、南铁新居院区党支部书记陈中权主持会议,就居民关注度较高的私家花园、狗只放养、停车棚管理等问题接受质询,并纳入诉求清单,由社区相关业务口工作人员对口承办,社区纪委充分行使监督责任,按照“收集—分配—处置—反馈”问题处理机制进行督办。此次恳谈会接访党员、群众10余人,收集意见建议3条。
  通过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社区纪委监督、问责的职能,以学党史指导实际工作、以守初心切实为人民服务、以勇担当切实转变领导班子作风,着力破解群众心事难事。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区工作向深度挖掘、向广度延伸,从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