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凉山三河村第一书记点赞:非常震撼
  • ·以两弹元勋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
  • ·一场视觉、听觉、思想的饕餮盛宴
  • ·以青春之名献力量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德铭故里”自贡自流井仲权镇干部点赞网上展馆:

一场视觉、听觉、思想的饕餮盛宴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刘恪生)

7月19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网上展馆上线。自贡市自流井区仲权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网上展馆,镇党委副书记涂小逸观看后连连点赞,称这是“一场视觉、听觉、思想的饕餮盛宴”。
  “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身临其境参观线上的建党百年主题展览,感受党的百年征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这种云展方式很新颖、很便民,推广性较强、参与度较高、覆盖面较广,效果十分好。我为‘封面造’云展馆点赞,为百年四川成就点赞。”涂小逸说,作为德铭故里,仲权镇将紧盯“打造红色圣地、党建高地”这一目标,推动卢德铭故居红色文化品牌走向全国,实现四“效”合一、整体提升。
  在仲权镇,卢德铭故居负责人、卢德铭侄孙卢国钊也观看了云展,“看了网上展馆之后,感觉视觉效果非常棒。这种云展的方式,无论是党员、青少年还是普通群众,都能十分方便地接受红色教育。”
  卢国钊介绍,云展馆形式新颖、创意十足,今后若有条件,卢德铭故居也要争取搞线上的云展馆,实现“云”功能,这样很多单位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接受红色教育。“作为故居来讲,未来争取利用‘云’功能,讲好红色故事。作为烈士后代,我也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卢德铭的精神,让更多人知晓卢德铭的故事。”卢国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