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甘孜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绘入蓝图
  • ·驻村“帮扶铁军”点赞“云展馆”
  • ·唱红歌观《红船》 省委宣传部与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唱红歌观《红船》 省委宣传部与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四川省委宣传部与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联合开展“唱红歌·观《红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集中观影前,大家回顾了省委宣传部在朱德故里开展“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视频及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并共唱经典红色歌曲。省委宣传部机关和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3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以通俗易懂又极具感染力的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作为建党百年献礼影片,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红船》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与浙江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和奋斗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