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国际机场成疫情传播重要场所应如何应对?
  •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中国企业赴美上市信披要求增加答记者问
  • ·快速企稳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快速企稳

  

 问: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市场全天强势震荡,最终各股指小幅收跌,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钢铁、芯片、储能等题材表现较好,酿酒板块继续领跌权重板块,贵州茅台收盘失守1700元,北上资金净买入22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83只,跌停10只。技术上看,沪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3397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继续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临近周末,在反弹两日后市场出现强势震荡也比较正常。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不仅连续两日收于之前的上升通道内,其成交金额也刷新了年内最大值,达3536亿元。这均是市场快速企稳的好现象。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略减、持仓略增,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有所缩减。综合来看,重要会议释放偏暖的政策信号,PMI指数已经连续16个月位于50之上,8月市场情绪有望逐步恢复。
  资产:上周五按计划以222.66元均价买入五粮液1万股;另以9.6元均价买入华创阳安10万股,之后以9.5元卖出华创阳安10万股,未能实现降低成本。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45万股,会稽山(601579)40万股,五粮液(000858)1万股。资金余额2588967.1元,总净值22465067.1元,盈利11132.53%。
  周一操作计划:会稽山若不涨停则先买后卖做差价,康芝药业拟不低于6.5元高抛,华创阳安、五粮液、浙江龙盛、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