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2 要闻-
A2要闻
  • ·强调上海合作组织应该高举“上海精神”旗帜 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 ·推动阿富汗止乱回稳 走上和平重建道路
  • ·1900万人次观展 四川省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圆满落幕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1900万人次观展 四川省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展圆满落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彦霏)9月17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近3个月的展览时间中,线下参观人数近90万人次,通过纸质留言簿和电子留言屏收到观展群众留言5万余条;网上展馆浏览量为1832万多次。
  展览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厅面积1.1万平方米,展出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近400件珍贵实物。展览融合多媒体交互手段,将一些重要历史事件通过艺术化设计还原,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本次展览网上展馆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传媒搭建,网上展馆采用模拟真实参观场景的设计,还原线下最佳观展路线和观展位置;15722个3D模型,真实还原1.1万平方米展厅形态和展出的1200余张历史图片,并配有全程语音讲解,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