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 要闻-
A1要闻
  • ·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做深做细做实“三农”工作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 ·四川文旅吉祥物实体熊猫“安逸”亮相
  • ·“行稳致远2021” 四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追虎侠”李冬伟:老虎曾在我身后1米捕食成功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四川文旅吉祥物实体熊猫“安逸”亮相

乳名叫“艾伦”的雄性大熊猫被选中成为其实体

1月26日下午,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实体熊猫命名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

  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大使丁真与“安逸”熊猫人偶互动。

  

•1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文旅厅、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办的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实体熊猫命名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一只乳名叫“艾伦”的熊猫被戴上“安逸”的卡牌,即日起,它将正式出任四川文旅吉祥物。
•2020年9月,四川文旅吉祥物“安逸”虚拟形象对外发布,备受民众喜爱。为贯彻落实2021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塑造“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3大超级IP,省文旅厅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从去年底开始物色“安逸”的实体熊猫,经过反复筛选和讨论,乳名叫“艾伦”的熊猫被选中成为“安逸”的实体。
•当天,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大使丁真“空降”现场与“安逸”熊猫人偶共同送出新年祝福;作为主角的“安逸”也首次以视频的方式推介了成都美食、自贡灯会、阆中古城等四川文化旅游资源,邀请全世界的朋友来四川玩耍。

P02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