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9 特别报道-
A9特别报道
  • ·考古大咖走进盐源老龙头遗址
  • ·探访盐源摩梭博物馆 感受独树一帜的摩梭文化
  • ·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永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 ·广安前锋:“红黄绿”亮牌督办项目建设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广安前锋:“红黄绿”亮牌督办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如何督战问效?近日来,在广安市前锋区委、区政府大门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重点项目每月、每季度推进情况,对于超进度、达到时序进度的亮“绿牌”,对未达到时序进度的亮“黄牌”,进度严重滞后的亮“红牌”。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前锋区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对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重点监督工作方案》,通过试行“红黄绿”亮牌督办机制,倒逼各地各部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一季度,前锋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3%,增速位居广安市各区市县第一,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前列,项目投资攻坚战首战告捷。

(乾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