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第二批试点机构养老理财产品认购火爆
  • ·9月1日起,汽车维修可“大众点评”
  • ·市场监管总局拟规定:不得向8岁以下未成年人销售盲盒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多空分歧

  问:周二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收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早盘快速冲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5%,午后市场回吐涨幅,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光伏、风电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买入约9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7只,跌停1只。从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10202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沪指60分钟MACD指标出现死叉;从形态来看,周二是本次反弹的第9个交易日,在此多空肯定有分歧,因此早盘冲高时成交并未有效放大,最终股指回落也不意外,由于创业板指日线MACD指标出现金叉,短期股指技术形态并未走弱,后市不跌破5日均线仍可谨慎看多。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略增、持仓略减,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消息面上,17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此举有望刺激消费股重新走强,短期股指即便调整,空间也不大。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华创阳安(600155)99万股,五粮液(000858)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78万股,中国电建(601669)99万股。资金 余 额 3483820.75 元 ,总 净 值30026170.75元,盈利14913.09%。
  周三操作计划:五粮液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康芝药业、中国电建、华创阳安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