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2 要闻-
A2要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 ·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擂鼓催征
  • ·万物竞发向春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化同步 城乡融合 五区共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出征——

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擂鼓催征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程文雯本报记者陈彦霏)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化同步城乡融合 五区共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刚刚结束的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战略部署相结合,讲好巴蜀儿女奋进新征程的鲜活故事,展现治蜀兴川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凝心聚力、提振信心、鼓舞干劲,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题采访活动将纵贯全年,全省各级各类媒体统一开设专题专栏,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系统宣传我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具体行动。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以探访式报道、蹲点式采访、行进式走访、互动式调研等多种形式,走进田间地头、生产车间、项目现场,突出展现各领域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坚持移动优先,开辟专区、设置话题,策划推出系列互动式报道。
  出征仪式在成都设主会场,20个市(州)设分会场。集体观看宣传片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通报了活动安排。来自省直新闻单位的记者代表和成都市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发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宣布出征并为活动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