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3 宽窄巷-
A13宽窄巷
  • ·《半熟恋人2》定档 陈妍希迎来恋综首秀
  • ·元宵奇妙游 融贯古今的视觉盛宴
  • ·探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乐队的海边》收官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探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乐队的海边》收官

《乐队的海边》剧照

  2月3日,真人秀节目《乐队的海边》迎来最后一期节目。张俪、赵梦、于文文、刘恋、唐诗逸、张天爱六位嘉宾离开经营了21天的“炸厨”餐厅,完成最终级“勇气挑战”——海上跳伞,与伙伴互诉真心话,不舍告别。
  节目播出以来,嘉宾们携手创业故事受到网友持续关注与期待。她们在渔民的带动和帮助下,通过餐厅营业赚取“心愿资金”,一起感受了琼海当地的集市、农庄、温泉等特色环境,体验了丛林漂流、深潭跳水、海上跳伞等挑战项目,积极探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同时,六位嘉宾还在海边共同完成了5场精彩的音乐live演出,用歌声唱响青春梦想、传达人生态度。有网友表示:“每当看着这几个风格各异的姐姐们勇敢唱响心中所想,自由肆意的样子真的让人很向往啊……希望第二季能gkd(搞快点)。”
  随着节目收官,嘉宾也纷纷在个人账号发文告别。于文文发文:“琼海的风从夏天吹到冬天,和@于文文一起给那个难忘的夏天画上圆满句号。”唐诗逸表示:“一直没有好好看过的海,那就在这里来一支舞作为告别吧。”也有网友不舍:“能看到这个节目真的很开心,这会永远是我们的治愈小角落,一个随时能回来充电的地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