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6 民生-
E6民生
  • ·成都集中供暖,详细解答来了!
  • ·注意,又要降温!
  • ·我省首批引进LIPUS超声波治疗系统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注意,又要降温!

  3月14日晚上,中国天气网的消息说,一股“全能型”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16个省区市,搞出强降雪、大风降温、沙尘天气、气温“对半砍”等不容忽视的动静。不过,四川没有在被点名范围内。
  事实上,进入3月以来,四川的日平均气温就一直高于常年日平均气温,并且大有气温越高升温越快的架势。四川省气象台预计,3月15日,四川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22~24℃,其余地方25~27℃——很可能成为不少地方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但是!15日也将成为此轮升温过程的一个拐点。
  四川省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四川盆地的气温将是前高后低的走势。预计周一至周五气温逐渐下降,阴雨天相比前期有所增加,但太阳也会适时出头。
  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最新天气预报:
  3月16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3市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晴间多云。
  3月1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达州、广安2市和巴中、南充、遂宁、资阳4市的东部有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晴间多云。

  (据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