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5 社区-
E5社区
  • ·郫都和平社区满周岁 “厚德和平·情义邻里”成特别贺礼
  • ·献礼建党100周年 创建“蓉城先锋·示范物业服务企业”
  • ·上投摩根权益投资继续领跑
  • ·震荡行情中小盘或迎机会权益大司景顺长城出“基”布局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献礼建党100周年 创建“蓉城先锋·示范物业服务企业”

现场授旗。摄影刘业鹏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胡晴琴)4月13日下午,“‘党建示范引领社区治理暖心物管促进品质提升’创‘蓉城先锋·示范物业服务企业(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郫都区红光街道西郡英华小区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住建局、郫都区住建局以及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公司党委指导,旨在打造“暖心物管·瑞城先锋”党建品牌。当天,成都市住建局、郫都区住建局、郫都区红光街道、三观社区、郫都区物业管理协会、西郡英华院落委员会、中铁二局集团、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成都中铁置业公司、中铁二局瑞城物业等多家单位100余人出席活动。
  据悉,成都市委组织部等7部门近日联合发布“物业党建示范培育企业(项目)招募令”,鼓励物业企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大力推动行业党建示范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中铁二局瑞城物业积极响应,踊跃接令,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创“蓉城先锋·示范物业服务企业”暨“服务品质提升年”主题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创建,提升和强化物业服务品质,积极参与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为“成都幸福美好十大工程”助力。
  启动仪式上,中铁二局瑞城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斌代表公司接下“蓉城先锋·示范物业服务企业”创建令并表示:将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暖心物管安逸成都”主题,大力弘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企业文化,打造“暖心物管瑞城先锋”特色党建品牌,积极探索物业服务企业融入社区治理的有效途径,扎实开展服务品质提质升级活动,携手社区和业主,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幸福小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现场进行了“党员服务先锋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成都市住建局物管处党支部委员张珊、郫都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邹强伟、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孙晓明、中铁二局党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先后发言。中铁二局党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强调,要将本次党建主题活动作为加强“三基建设”的有力抓手,持续深化巩固“四方共建”成果,着力打造“暖心物管,瑞城先锋”党建品牌,切实将活动成效体现在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上,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为把中铁二局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据中铁二局瑞城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建示范引领社区治理暖心物管促进品质提升”是中铁二局党委及地产集团党委“讲担当比贡献,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建主题活动向基层的延伸,此次活动将拉开中铁二局瑞城物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