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6 民生-
E6民生
  • ·居民医保 今年人均补助标准新增30元
  • ·端午假期 成都出行指南来了
  • ·四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5个批次
  • ·景顺长城崔俊杰:关注四大细分领域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景顺长城崔俊杰:关注四大细分领域

  近年来,港交所改革上市制度,推动了科技行业的大发展;使港股成为新经济的投资高地。景顺长城ETF投资总监崔俊杰认为,科技板块仍然是港股优质赛道。景顺长城顺势布局的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抢滩港股科技投资赛道,意味着投资者可借道该基金一键网罗港股科技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
  具体到科技板块细分领域,崔俊杰认为生物科技、消费电子、半导体、游戏与软件服务等四大细分领域潜在优质投资机会。

景顺长城安益回报一年
持有期混合正在发售

  “固收+”基金凭借“债筑底,股增强的特点获得市场认可,成为投资者资产组合中的“标配”。日前,拟由毛从容、邓敬东担任基金经理景顺长城安益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于6月7日正式发行。由资深固收基金经理毛从容负责大类资产配置和固收类资产投资,权益基金经理邓敬东负责权益投资,股债基金经理搭配合作,优选债券给组合提供基础性收益,配置权益资产增厚收益弹性,实现“1+1>2”的目标。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