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2 社区-
E2社区
  • ·挂国旗迎国庆 街头洋溢“中国红”
  • ·疫情防控中的一场特殊婚礼
  • ·专门开行6条旅游公交专线国庆假期温江用心待“客”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专门开行6条旅游公交专线国庆假期温江用心待“客”

“浸浴自然”绿色治愈之旅线路。

  随着国庆假期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近日,成都市温江区精心打造的“七线三境”精品文旅场景对外发布,邀请就地过节的市民们畅游温江。
  本次发布的7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为“感知青春”绚丽阳光之旅、“国风画卷”国潮体验之旅、“乡野律动”趣玩发现之旅、“浸浴自然”绿色治愈之旅、“乡约金秋”金色闻香之旅、“源知原味”雅致品味之旅、“静享美好”健康邂逅之旅。
  沿着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市民可以夜宿特色民宿拥抱夜色烟火,乘坐国色天乡“幸福摩天轮”览尽都市繁华,穿越千年时光聆听文庙时代之声、感受国潮之风,在灯塔营地尽享露营生活的惬意……在“慢”与“静”中,感知“田园与林盘相依、流水与城市相伴”的烟火与诗意。
  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在国庆期间出行,温江区还开行了6条旅游公交专线,串联了异己留灯书屋、温玉路(梧桐大道)、鲁家滩、幸福田园、文庙等景区景点,助力旅游经济,倡导绿色出行。华西社区传媒记者李玥林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