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上交所:“零容忍”处理债券违规行为
  • ·你的“海外代购”美妆 可能来自深圳华强北
  • ·升势
  • ·券商员工借他人账户“炒股”四川证监局开出今年首张罚单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升势

  问:周三沪指高开,盘中窄幅震荡,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经历周二大涨后,股指周三强势震荡小幅下跌,盘面上赚钱效应较差,有超3000只个股下跌,“中字头”、半导体、消费电子表现不错,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2只,跌停13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成交环比增加,合计达1.23万亿元;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各股指周三均再次刷新年内新高,但多个短周期技术指标出现背驰现象,甚至还有放量下挫一说,但技术信号是小级别服从大级别,各股指不仅远高于60日均线,甚至10日均线都没跌破,说明中线上升趋势并未改变,而成交目前并没有过热,要知道去年7月的量能最高达1.7万亿元,所以股指升势并未到高潮。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缩减。综合来看,短期抱团强势股的调整,板块轮动中的高低切换,恰好为踏空资金入市找到理由,在上证50指数突破2015年高点之后,沪深300指数也突破了这一高点,后市理应给予“改革牛”行情更多的期待。
  资产:周三按计划以93.36元买入水井坊1.5万股,之后以93.5元卖出1.5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7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光环新网(300383)12万股,新华保险(601336)5万股,今世缘(603369)2万股,水井坊(600779)1.5万股。资金余额 1655041.79 元,总净值18539891.79元,盈利9169.95%。
  周四操作计划:水井坊拟先买后卖做差价,今世缘、浪潮信息、光环新网、华创阳安、新华保险、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