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打造影视微基地 助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
  • ·加大农产品网上交易帮扶力度
  • ·招标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印务公司员工配餐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投标。
  1.招标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项目名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印务公司员工配餐服务项目
  3.项目内容:为员工提供配餐服务(含节假日,全年无休),包括早餐、午餐、晚餐、深夜餐。其中,早餐早上7:10左右送到,约45份;午餐中午11:30送到,约40份;晚餐下午6:00送到,约20份;深夜餐晚上00:00送到,约100份。具体要求详见招标项目要求章节。
  4.本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成都市区具有固定工作场所;(2)投标人能提供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无其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参加投标情形;(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6.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12楼B区总经办;各投标人须将报名所需提交材料在加盖投标人公章后提交至招标人。必要时,投标人应将报名资料的原件提交招标人核验。
  6.2.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月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 00);
  6.3.联系方式:联系人 廖女士;电话028-86968193
  7.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副本,招标人核验原件,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投标人若非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的,须出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12楼B区总经办;联系人廖女士;电话028-86968193。
  9.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5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逾期提交或提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拒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