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9 财经-
A9财经
  • ·“四川金融消费口碑榜”出炉19家金融机构上榜
  • ·反弹继续
  •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发布四川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的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反弹继续

  

:周四沪指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大涨,你怎么看?
  

答:

受消息面刺激,两市周四高开高走,周期股全面领涨各板块,三大股指集体收涨超2%,北上资金也净流入超6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0只,无一只个股跌停。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复5日均线,两市成交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出现低位金叉;从形态来看,市场各股指均在周四实现了笔者提到的两个关键底部信号,这是本轮下跌以来的第二次,上一次是股指跌至60日均线附近时,而这一次沪指更是一举收复了半年线,短期来看,当下想要直接反转不太现实,后市压力位在60日均线附近。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略增、持仓略减,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近期消息面暖风不断,短期反弹仍会持续。
  

资产:

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今世缘(603369)3.8万股,水井坊(600779)2.5万股,光正眼科(002524)24万股,康泰生物(300601)1.5万股,用友网络(600588)5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1万股。资金余额 960874.6 元,总净值17722074.6元,盈利8761.04%。
  

周五操作计划:

康泰生物、浙江龙盛、用友网络、今世缘、水井坊、光正眼科、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