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 ·这里不止承载国殇 还有家国情怀
  • ·接受精神教育和洗礼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隆昌市胡家镇54名机关党员开展“听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接受精神教育和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流动微党课、观看《共产党廿八年革命烽火》主题展览、参观龙市民众教育馆……3月19日,内江隆昌市胡家镇54名机关党员来到龙市镇复生公园,开展“听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精神教育和洗礼。
  在胡家镇党支部书记魏子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身穿正装、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内江国鼎德育党支部书记程从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微党课《中共百年伟业》。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向强,以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完成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四个历史伟业。
  程从刚结合《共产党廿八年革命烽火》展览,以时间、人物为线索,全面详实地介绍党在革命战争年代所经历的艰苦历程和涌现出的英模人物。
  龙市民众教育馆始建于民国初期,整体为一栋西洋风格的两层建筑。龙市籍辛亥革命先驱黄复生先生当年回乡疗养时,曾在这里处理公务。教育馆有一副楹联:击筑高歌舍身取义方显浩浩英雄气;抚琴低吟立德成仁更昭拳拳赤子心。龙市镇党委书记肖俊介绍说,这三十字是对辛亥革命先驱黄复生一生革命、为国为民、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的概括和总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新时代伟大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林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黄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