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互动-
A10互动
  • ·90后成都女孩在美搭建国际文化交流桥梁
  • ·白杰品股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体彩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正当时

  问:周四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四集体收涨,沪深股指均收出三连阳,盘面上银行、证券、家电股有所表现,钢铁、汽车跌幅居前,而北上资金净买入超5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7只,跌幅7%的个股超70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达8200亿,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沪深股指60分钟MACD指标也重新金叉;从形态来看,最强的创业板指盘中刷新了近期反弹新高,但其60分钟MACD指标居然在一日内出现两次死叉,特别是两市个股继续涨少跌多,让人不禁感觉是一次小型的抱团股行情,因此短期市场虽然冲高,但仍需继续谨慎看待。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增加、持仓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继续缩减。综合来看,抱团股的估值修复已经告一段落,随着年报、季报的披露完毕,市场显然迎来各类题材股炒作机会,调仓换股正当时。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4.3元均价买入海峡创新46万股;以9.28元均价买入华创阳安15万股,之后以9.42元均价卖出15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3.5万股,浪潮信息(000977)7万股,海峡创新(300300)46 万 股 。 资 金 余 额9109423.48元,总净值20442723.48元,盈利10121.36%。
  周五操作计划:海峡创新若不直接涨停则先买后卖做差价并继续增加持仓。华创阳安短期超跌严重拟先买后卖做差价,浙江龙盛一季度养老基金买入5亿元,拟择机加仓。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