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 日本准备好了吗?
  • ·美联储主席:不会“先发制人”加息
  • ·并不意外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并不意外

 

 问:

周三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再次集体收涨,各股指连阳的天数达到5天,创业板指表现最好收涨1.13%,盘面上科技、煤炭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买入82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3只,跌停3只。技术上看,沪指收复10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0733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深成指收复60小时均线,各股指60分钟MACD指标白线全面回到零轴之上,标志着市场全面转强;从形态来看,在上周的调整中,最强的创业板指刚跌至0.382的黄金分割位附近,因此周三能刷新近期的反弹新高并不意外。同样,沪深股指因相对调整幅度较大,没有随创业板指新高也不意外。由于市场技术信号已经转强,在成交温和放大的背景下,短期市场仍将保持强势。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明显缩减。综合来看,距离半年节点仅剩5个交易日,市场当弱恒强,后市理应看高一线。
  

资产:

周三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6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45万股,海峡创新(300300)50 万 股 ,会 稽 山(601579)30万股。资金余额1330913.42 元 , 总 净 值22969813.42元,盈利11384.91%。
  

周四操作计划

:海峡创新拟不低于6.3元高抛,康芝药业、会稽山、华创阳安、浙江龙盛、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