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圆梦太空之旅
  •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9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 ·可圈可点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可圈可点

  问:周二沪指低开,盘中震荡回升,收盘微跌,你怎么看?
  答: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A股明显低开,随后股指走势分化,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快速收复失地,并最终报收红盘,但沪指仍出现连续第三日下挫。盘面上,芯片股表现较好,北上资金继续净买入3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9只,跌停4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9667亿元环比减少;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沪深股指连续第六日出现低开,也让市场出现惜售心理,使得两市合计成交跌破万亿,但最弱的沪指连续两日均险守60日均线,而创业板指和深成指则连续两日险守60小时均线,这显然是多头在有力强抵抗,一旦转势,则市场回升力度肯定大超之前。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有所增加。综合来看,相对于外围市场A股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后市有望重新走强。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 万 股 ,康 芝 药 业(300086)45万股,会稽山(601579)40万股。资金余额4616815.22元,总 净 值 23701515.22 元 ,盈 利11750.76%。
  周三操作计划:会稽山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华创阳安、浙江龙盛、康芝药业、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