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首批科创板公司券商跟投股份“解锁” 两年合计浮盈27亿元
  • ·LPR连续15个月“按兵不动”
  • ·突破
  • ·渤海银行:最好的服务是关爱 有温度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突破

 

 问:

周三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三高开高走,创业板指表现较好收涨2.78%,盘面上,锂电、芯片、光伏板块表现抢眼,北上资金净买入31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87只,跌停2只。从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复所有均线,且留下一个未补跳空缺口,两市合计成交12092亿元,环比明显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60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均重新金叉;从形态来看,连续6日低开后,市场出现明显转势信号,不仅出现向上跳空缺口,成交也放大近四分之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均刷新了近期新高,就连最弱的沪指也突破了近期拉锯震荡的高点,由于技术指标全面修复,短期股指仍会继续走强。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继续增加。综合来看,如果市场在三日内结束拉锯并选择再次向上突破,此波上涨仍将维持一周以上。
 

 资产:

周三按计划以12.03元买入会稽山10万股,之后以12.18元卖出1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 万 股 ,康 芝 药 业(300086)45万股,会稽山(601579)40万股。资金余额4630113.02元,总净值23685013.02元,盈利11742.51%。
  

周四操作计划

:华创阳安拟先买后卖做差价,会稽山、浙江龙盛、康芝药业、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