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四川-
A5四川
  • ·对口帮扶工厂开在家门口 村民就业挣钱不用出远门
  • ·自贡自流井的黄桃熟了
  • ·招标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因发展需要,现拟对外采购车辆一辆,欢迎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项目内容:国产商务车一辆;
  具体的采购的技术参数、商务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技术、商务及其他要求”。
  3.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集团自筹,预算金额:380000元/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有效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若为经销商,须具有车辆生产厂家官方授权经销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应为加盖鲜章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收盖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5点;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四川日报报业集团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投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集团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1日上午11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招标人拒收,不接受电子邮件、传真等投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女士,电话:028-8696819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