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东京奥运会特别报道-
A8 东京奥运会特别报道 下载PDF 下一版 上一版 |
A8东京奥运会特别报道
  • ·9\\\"83 苏炳添“封神”
  • ·女举有望完美收官羽球两项再冲金牌
  • ·关注羽毛球男单决赛 与孟佳一起为谌龙加油!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今日看点

女举有望完美收官羽球两项再冲金牌

  东京奥运会8月2日将在田径、体操、摔跤、举重、羽毛球、射击等项目上决出22金。
  在最后两个羽毛球单项决赛中,男单卫冕冠军谌龙将迎来与丹麦名将安赛龙的“双龙会”,这也是里约奥运会半决赛的重演;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是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
  中国女举的汪周雨和李雯雯,则期待在今天的比赛中为中国队送上完美谢幕战,其中汪周雨将在女子87公斤级全力冲金,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李雯雯则将捍卫自己在女子最大级别87公斤以上级的统治地位。
  射击项目同样将迎来收官战,2018年世锦赛冠军林俊敏和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李越宏将携手冲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金牌。
  场地自行车项目今日开赛,里约奥运会冠军钟天使和新搭档鲍珊菊将为中国队冲击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体操项目尤浩、刘洋将向男子吊环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中国女排和女篮都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华天领衔的中国马术队在马术三项赛团体和个人赛中表现如何也值得期待。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