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产业规模突破千亿 建成全国重要稀土产业基地
  • ·第二届“科创会”2月15日-16日在蓉举行
  • ·四川盆地1月天然气产量创新高
  • ·访谈主题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 ·国际大体联为成都大运会造势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第二届“科创会”2月15日-16日在蓉举行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峥)

2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22家省直部门举办的第二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会),将于2月15日-16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据了解,第二届科创会共征集科创项目7201项,经过评审,遴选出大会推荐项目5740项,其中包含开幕式发布项目30项、4个重大专场推介项目100项、第三方科创服务产品40项。
  其中,最吸引眼球的30个开幕式发布项目,包括10个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0个重大高新技术推广项目、10个重大科技难题攻关项目。
  此外,大会还配套了电子信息、现代农业、生命健康、“双碳”与新能源等4场重大科创项目专场推介会,以及3场科创沙龙。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展示的科创项目都配备了专门的科服“保姆”,他们对项目实行“一人一策”“一企一策”“一单一策”跟踪服务,直到项目落地见效。
  本次科创大会还采用了线上云展模式,运用虚拟技术,将线下展馆“搬”到了天府科技云平台上。“云展厅”将展示各地22个重点科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