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产业规模突破千亿 建成全国重要稀土产业基地
  • ·第二届“科创会”2月15日-16日在蓉举行
  • ·四川盆地1月天然气产量创新高
  • ·访谈主题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 ·国际大体联为成都大运会造势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四川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

访谈主题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芮雯)

在日常生活中,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是财税、产业、投资、创新,还是教育、就业、降碳减污?
  自2月7日起,四川省政府网站将开通面向公众公开征集“在线访谈”栏目访谈主题通道,欢迎各位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
  据了解,“在线访谈”栏目自2007年开通以来,以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政府部门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为根本宗旨,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公众关注热点,定期邀请省级部门(单位)、市(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访谈,及时解读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回应公众关切。
  自2021年起,四川省政府网站常态化面向市(州)政府、省级部门(单位)和社会公众征集访谈主题,征集反馈良好。
  截至目前,共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气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粮食安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主题,联动市(州)、省级部门(单位)开展在线访谈116期,年度“在线访谈”栏目平均直播访问量近3亿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建言征集时间为2月7日零时-28日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