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五大国有银行同时下调存款利率
  • ·四川“税电指数贷”持续扩面增效
  • ·2022年全国住房公积金发放个人住房贷款逾1万亿元
  • ·白杰品股|积极信号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积极信号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四涨跌不一,沪指收复3200点,创业板指四连阴创出近3年新低,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猪肉、基建、金融等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买入约30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1只,跌停10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8596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绿柱快速缩减;从形态来看,虽然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盘中继续创下新低,但沪指还是顽强收出连阳。值得注意的是,盘中各股指出现了一波近1%的急拉,这也势必改变短周期筑底形态,短期重新上行可期。综合来看,市场积极信号增多,后市有望在“中特估”概念股的带动下企稳回升。
  资产: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华创阳安99万股、新希望38万股、红宝丽126万股、越秀资本88万股、曼卡龙20万股、好太太14万股、卫宁健康52万股。资金余额914752.67元,总净值32891952.67元,盈利16345.98%。
  周五操作计划:卫宁健康、好太太、红宝丽、曼卡龙、越秀资本、华创阳安、新希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