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6 社区-
E6社区
  • ·美好生活新场景上线在即
  • ·儿童之家亲子游园会欢乐多
  • ·“成长猎手”工银瑞信单文持续领跑
  • ·遗 失 声 明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成长猎手”工银瑞信单文持续领跑

  在2020年权益基金的大丰收年中,由“成长猎手”单文管理的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基金,凭着出色投资能力及对科技股行情的精准把握 ,2020 年 收 益 率 达120.57%,在银河分类的同类基金中居首,同时跻身全市场主动权益基金前30强,创造了出色的超额回报。
  单文是一名经验丰富、主动投研能力出色的“成长猎手”。他长期聚焦科技领域的投资、研究,选择具有成长性的行业,通过精选标的,长期持有,实现与企业共成长。

建信智汇优选MOM力求投资“1+1>2”

  如何通过一只产品实现多位基金经理跨公司联合管理?公募MOM填补了这一空白。近期,正在发行的建信智汇优选MOM由梁珉、姜华两位“实力派”联手景顺长城和广发基金优秀基金经理,为投资者打磨资产配置精品。
  作为一只新型资产配置类产品,MOM能够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与投资顾问的团队式“作战”力量,能够显著提升管理人的能力圈,有望实现“1+1>2”的投资效果,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与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