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3 社区-
E3社区
  • ·为群众办实事“伤心路”变“幸福路”
  • ·郫都区开展游泳场所大检查
  • ·社区读书会 用阅读开启“书香之旅”
  • ·300碗冰粉 让城管执法队员凉爽了
  • ·景顺长城詹成:三条主线掘金医药主题机会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郫都区开展游泳场所大检查

责令32家场所暂停营业限期整改

检查中。(受访者供图)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李玥林)

夏日炎炎,游泳场所迎来客流高峰。那么,它们经营是否规范、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呢?8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郫都区获悉:近日,郫都区开展游泳场所排查整治行动,给全区游泳场所做“全面体检”。
  本次行动由郫都区综合执法局和郫都区文体旅局联袂开展,面向全区游泳场所的开办资质、安全卫生保障及应急救援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要求经营者加强泳池的规范化管理与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在平时的隐患排查中要做到全覆盖。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32家未取得行政许可或安全管理不到位的游泳场所,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在未取得合法的经营手续前,不得擅自营业。同时按照整改时限,逐一对存在问题的游泳场所进行“回头看”,对未整改、整改不彻底或未取得行政许可违规经营的游泳场所依法进行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