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3 社区-
E3社区
  • ·为群众办实事“伤心路”变“幸福路”
  • ·郫都区开展游泳场所大检查
  • ·社区读书会 用阅读开启“书香之旅”
  • ·300碗冰粉 让城管执法队员凉爽了
  • ·景顺长城詹成:三条主线掘金医药主题机会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300碗冰粉 让城管执法队员凉爽了

送冰粉。(社区供图)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沈悦)

连日来,酷暑当头,热浪袭人,持续的高温给室外工作者带来严峻考验。8月2日下午,成都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利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赞花甜水坊”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党委书记卢忠莉带领下开展了“防暑降温送关爱情满仲夏送清凉”活动。
  一大早,“赞花甜水坊”的志愿者们就在社区忙碌起来,为制作冰粉做准备。大家分工明确,提前将红糖用热水融化开,将西瓜切好,并将冰块粉碎,再用准备好的冰粉、醪糟、果仁等原材料组合、搅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300碗冰凉爽口的手工冰粉出炉。
  随后,志愿者们迎着烈日前往龙泉街道城管执法局,将冰粉送到城管队员手上,为坚守高温工作岗位的队员们送去清凉、道声辛苦。城管队员们吃着冰粉,甜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