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2 社区-
E2社区
  • ·整改消防隐患 居民小区安全无忧
  • ·民情联络员助力 建成幸福出行路
  • ·家门口就业 彭州40余家企业送岗进社区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家门口就业 彭州40余家企业送岗进社区

招聘会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李玥林)2月3日,成都市“助力返岗复产,两访两送惠民生”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彭州市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付启章宣读了《彭州市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做表率、勇当先锋促发展,让“志愿红”成为最美的风景!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40余家重点企业送岗进社区,近千名求职者现场应聘。志愿者们即刻奔赴志愿岗位,为现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及就业协助等志愿服务项目。
  现场还发布了彭州市党员志愿服务二月主题活动清单。本月活动主题为“助力返岗复产,两访两送惠民生”,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主要是在节后返岗复工之际,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了解经营主体问题需求,宣传营商政策、指导业务办理以及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