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要闻-
A6要闻
  • ·电商主播李佳琦:“Z世代”拥有强烈文化自信 能更好激励品牌发展
  • ·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刘洪:要学会与“Z世代”年轻人有效沟通
  • ·洞见Z世代 嘉宾观点
  • ·大咖言论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大咖言论

  

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
“Z世代”是助推实现电影强国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电影已成为“Z世代”年轻人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2021封面超级品牌周”云发布会上,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说,“Z世代”年轻人是助推实现电影强国的重要一环。“峨影集团将成立峨影创意中心,立足三星堆为代表的中国故事和四川故事。”他期待用“Z世代”年轻人喜爱的叙事方式、审美思维创意去讲述故事,与峨影共同助推实现电影强国。

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
愿意和“Z世代”一同探索未来出行的新方式

  在智慧出行的赛道,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也愿意和“Z世代”一同探索未来出行的新方式。在“2021封面超级品牌周”云发布会上,他说:“‘Z世代’年轻人已经给智能出行行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这与他们有个性、有想法、不盲从,努力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有很大关系。其中也给我们带来很多启发,年轻人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希望能做出一个‘Z世代’喜欢的品牌。”

  
江小白酒馆总经理蒲俊岐:
与“Z世代”站在一起

  一同创造品牌“‘Z世代’讲究的是多样、多元的体验与感受,这是他们需求的一个内核。”在“2021封面超级品牌周”云发布会上,江小白酒馆总经理蒲俊岐说,“Z世代”年轻人非常有主张,并且愿意去表达,他们喜欢的东西和消费习惯已表现得很明显,“我们只需与他们站在一起,一起去创造品牌。
  

成都欢乐谷副总经理杨剑川:
与“Z世代”同乐 才能获得市场“密码”

  在“2021封面超级品牌周”云发布会上,成都欢乐谷副总经理杨剑川说,从欢乐谷的市场数据来看,一半以上的游客都是“Z世代”群体,因此“Z世代”对欢乐谷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走近‘Z世代’,去了解和认识他们。但仅仅是了解和认识显然是不够的,更多的是要融入他们,参与到他们的群体当中来,和他们同乐,这才是获得‘Z世代’的关键密码。”

成都王府井百货总经理何佳静:
零售业要依据
“Z世代”的消费需求来迭代

  突破重围,触网“Z世代”。在“2021封面超级品牌周”云发布会上,成都王府井百货总经理何佳静说,零售业怎样依据“Z世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来迭代,一直是王府井探索的方向。她说:“消费者和我们共同的向往,都是对品质生活、对美与爱的追求。在这个方向上,王府井愿意跟所有的消费者去不断迭代,一起成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刘旭强 曾洁 张福超 喻奇树 李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