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7 四川-
A7四川
  • ·到家第一天:吃了回锅肉,睡得很舒服
  • ·成渝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今起联合推出便民新举措
  • ·泸州龙马潭:村权监督具体化 基层治理可触摸
  • ·人民健康之星典型案例征文启事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人民健康之星典型案例征文启事

健康中国行

人民健康之星科普教育小程序

心健康服务平台公众号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家夷

  数据显示,我国心血管病患者约3.3亿,糖尿病患者有1.16亿,并呈普遍化和年轻化的趋势。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普及心脑糖慢病知识,人民网举办“人民健康之星典型案例征文活动”。征文必须是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药物治疗效果好,病情痊愈或多年病情稳定的案例,也可以是自身健康管理优良的长寿之星。
  获选案例将在媒体传播,以期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分享治疗经验,分享健康秘籍,让榜样的力量带动全民健康。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智慧的结晶,络病理论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典范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荣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络病理论在指导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中风、糖尿病等治疗中取得突破。运用代表药物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津力达颗粒治疗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获得了大量典型案例。借助人民网平台,欢迎撰写征文,分享经验。

征文条件
征文时间

2021年12月1日-12月31日

征文对象

  1.心脑糖疾病人群,如患有冠心病、心梗、脑梗、心律失常、慢性心衰、糖尿病的患者。
  2.服用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或津力达颗粒受益的人群。

征文内容

  包含姓名、年龄、确诊医院、病情介绍和疾病治疗过程、所用药物、治疗效果,分享治疗经验、治疗后的用药体验,传播健康理念和自我健康管理经验。

参与途径

  

1.邮件征文:

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rmjkzx2021@163.com,文件命名方式为“省份+姓名+疾病种类”。
 

 2.信件征文:

以信件方式邮寄,收件人:人民健康之星典型案例征文活动组委会,收件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山大街238号

  3.线上征集: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健康互动”栏目,参与“健康之星案例分享”活动,上传视频,分享案例。
 

 4.线下报名方式:

高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线下各门店均可报名(高济华杏-高济瑞康-高济康缘-成都东升-简阳倍成-高济兴福-高济良元)

征文奖励

  符合要求并被评为优秀案例的患者,可被评为“健康之星”并奖励健康大礼包一份。
  

提示:

请分享人写明联系方式,以便发放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