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以“差评”“打假”敲诈电商
  • ·河南封丘学生集体呕吐事件最新进展:送餐公司两名负责人被刑拘
  • ·日本和法国首次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 ·保持升势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保持升势

  

问:

周二沪指高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二宽幅震荡,午后各股指快速翻绿,尾盘有所回升,最终沪指微幅收涨。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数字货币、医药股继续强势,北上资金净卖出34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3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仍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2219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附近,60分钟MACD指标均呈现即将金叉的状态;从形态来看,若不是午后外围市场的扰动,A股将如期收出连阳走势,而沪深股指60小时均线则再次在盘中经受住考验,有意思的是平时关注度不高的中证1000指数已经刷新了近四年新高,足以说明当前市场并不弱。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8个交易日突破万亿,短期市场仍将保持升势。
 

 资产

: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58万股,康芝药业(300086)52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7万股,国新能源(600617)45万股,华菱钢铁(000932)52万股。资金余额 4362714.24 元 ,总 净 值24918314.24元,盈利12359.16%。
  

周三操作计划:

浪潮信息、国新能源、华创阳安、康芝药业、泽达易盛、华菱钢铁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