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近3万人观看成都大运会火炬巡展
  • ·唐家河保护区巡护员拍到金雕捕麂珍贵画面
  • ·国务院批复同意在北京设立国家植物园
  • ·全媒资源 携手共赢《文摘周报》诚征广告代理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全媒资源 携手共赢《文摘周报》诚征广告代理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业务范围和影响力,《文摘周报》面向全国诚征广告代理公司,应征广告代理公司的资质要求如下:
  1.应征广告代理公司应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经营资格和广告经营资格(请提供工商企业营业执照、广告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明及手续的复印件)。
  2.有良好的广告经营记录和广告经营业绩(请提供相关证明的复印件)。
  3.有相关广告客户资源优势。
  《文摘周报》是面向全国发行综合性文摘报,创刊40余年,是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报刊。《文摘周报》在全国设立21个分印点,每周二、周四出版,每期4开16版,内容涵盖国内要闻、环球、人物、军事、文史、生活、健康、养生、康养等,内容丰富、可读性强,深受全国读者喜爱。此外还开通了文摘周报、时光焗等多个公众号、抖音号、微博、视频号等,具备全媒推广能力。
  经营年限
  签订合同后至2022年12月31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15日11:00
  报名方式
  竞标人姓名、联系方式、拟竞标行业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499171556@qq. com,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咨询电话028-86968524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