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5 社区-
E5社区
  • ·厨艺达人做40道佳肴表心意
  • ·大弯街道推出“护水币”激励机制
  • ·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社区每月都有“敬老日”
  • ·开展驾驶摩托车主题宣传助你养成安全出行习惯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开展驾驶摩托车主题宣传助你养成安全出行习惯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刘俊)“驾驶摩电要安全,戴上头盔最保险!”4月27日,成都温江区万春镇和林村举行了安全驾驶摩托车主题宣传活动。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推动群众养成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道路事故数据统计分析得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有关研究表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至70%,对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为了促使群众养成佩戴头盔的良好习惯,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还提供了一批头盔,免费赠送给现场群众。希望以朴实又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老百姓的心里,装进老百姓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