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6 社区/民生-
E6 社区/民生 下载PDF 下一版 上一版 |
E6社区/民生
  • ·社区打造“客家电视台”
  • ·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来了
  • ·电动车集中充电停车棚点位咋建?社区群众说了算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电动车集中充电停车棚点位咋建?社区群众说了算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冯浕)

7月20日,为切实解决辖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问题,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晨风社区组织晨风中心村党员代表、议事会成员、居民代表、楼栋长、原生产队长等召开电动车集中充电停车棚点位设置意见征集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刘兴国就近期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详细介绍了中心村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车棚试点建设初衷,并就充电车棚性能特点和运营管理模式做了初步介绍。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中心村集中充电停车棚设置表示认同,对点位设置也给出了有效性的意见建议。最后,会议讨论建议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多方协商选定安装试点点位,带动居民积极动员租客参与安全治理,切实消除中心村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问题。
  当天,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为幸福发声·让群众有感”专项行动,晨风社区还召开了“廉情直通车”坝坝会,合作街道纪工委专干、晨风社区两委班子和辖区居民100余人参加。